Trinity

关于Loki没凉透的一个猜想

第一次lofter发文有点方
想看看有没人理我,一起倔强也行,拍醒我也行 😭
以下涉及剧透













[cp]#锤基##复仇者联盟3#
【关于Loki还能活的猜想】
我打个tag发一下看看有没人理我或者把我拍醒[泪]







班纳不是Loki变的,但是现在博士的身体里住着班纳和Loki,基妹取代了浩克。

理由:
1.基妹有空间宝石还是法师,也许可以这样传送(难道宝石在正方手里一次也没用过?)

2.回到地球浩克不出来了,是不是能够理解为基妹只能用魔法骗一骗班纳,其实根本就没浩克了,而且班纳的行为有bug比如记忆什么的但还达不到班纳就是Loki的程度,那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班纳和Loki叠加之后Loki对他产生了影响,但班纳并没有察觉到,他并不知道浩克已经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基妹

3.海姆达尔的眼睛,只要Loki不向他遮蔽自己他就能看到Loki,所以他把浩克传回了地球

4.基妹的promise,二刷三刷专门注意了,基妹的promise的确不是在安慰哥哥,而是真的在promise,而且如果基妹真的是去送人头,他完全可以说点其他什么,或者sun will shine on you again也行啊,这不是比on us更虐吗,所以感觉这句话感觉有暗示可以翻盘

5.还有一个不知道能不能算理由的理由,个人感觉吧,锤哥安了火箭的眼睛之后说怎么什么也看不到啊,火箭说也许不是眼睛的问题,这是那个场景的最后的一句话,说完就黑屏转场了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而且说这话的时候火箭比较严肃?也许有暗示?(有些东西就算你有眼睛也看不到)

6.Thor冲上去抱住Loki,Loki是有实体的,也许肉体是浩克?(可能有点说不过去)

7.Loki死后没化灰也没变色,这个大家都发现了

8.纯属个人猜想,复联4英雄谢幕,如果不是团灭(我想应该不是)那么英雄们应该就真的各自回家过上正常人的生活,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很好做到,但对于班纳来说,浩克在他身体里,就算控制得再好也是一个威胁,基妹已经取代浩克,浩克已经死在飞船上这个猜想刚好也解决了浩克的问题,这样大家都可以真正解甲归田happy ending,而且如果都没死那Thor一个人怎么办?他什么都没有了啊,而我私心觉得,Thor不能没有Loki,因为Loki Thor才是Thor啊

暂时就想到这些
除了导演纯属不想带抖森玩以外,我觉得基妹很大概率没凉透

【锤基女孩最后的倔强】
不知道能不能奶中,明年上映了再翻出来[/cp]

评论(18)

热度(28)